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模糊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不觉中
快要三月了
要考试了
这两个月感觉都没做到什么
时间都过得好快哦
快到我连自己都不知所措
会觉得
我所决定的事情都没办到
一托再托
最后什么也没做到
感绝好模糊....

5 条评论:

  1. 菊花茶!!
   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罢了,
    我知道我很无聊,
    可是没办法,
    因为我不知道要讲什么,
    >.<
    哈哈哈
    你决定了什么事还没做到?
    讲来听听看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菊花茶???
    是指他??


    没有啦
    很多事啊
    读书...
    我是在指考试的东西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哟..
    我讲你的手啦
    不是拿着菊花茶咩?
    什么他?
    你想他想到疯了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切...
    我以为你说M
    想谁???
    没人给我想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要假假啦
    那个人嘛是我咯
    哈哈
    无聊到 ==
    不要讲'你才知道'啊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