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放假...

终于考完试了
还有放假咯
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
考试期间搞得我超累的
每天差不多一点多才睡
五点半就要醒了
下午又没睡
累死我了

终于
可以放松了
不过
还要赶那讨人厌的 projek

大姐后天回来咯
又有的吃laksa了
哈哈^^

我现在应该要计划一下我的假期
不然会闷死的...

5 条评论:

  1. 做么嘉琪回来你就可以吃laksa??
    哈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他每次回来都会很想吃的
    我们就有得吃了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
    酱她没有回来你就没得吃了咯?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嗯...很少
    学校不算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家那边的laksa好吃咧?

    回复删除